流星花園 皇冠的秘密 (有小雷) 今天和大美女去西門戲院看電影  流星花園 皇冠的秘密 其實我是想自己去看的喇  因為自由阿 開玩笑的喇 不過後來ㄠ不過她就一起去惹  這次FEEL 有比上次好  沒有打我 (笑) 好回歸正傳  這部電影其實就是流行花園電視版的大結局 電影一開始找房子我就被吸引住惹  道明寺家傳下來的傳家寶皇冠不見惹 重點是阿寺明明就有抓到那名賊 還和他扭打  也撞破好多東西+撞人 結果還是讓賊跑掉 但是回案發現場扭打的痕跡都不見惹 重點是  飯店裡沒半個人說看過那名賊 也說沒扭打過 奇怪惹 ??? 當下我真的覺得我看的是柯南嗎 ??? 看 !!! 辦公室出租阿寺打到滿臉掛彩 正要找飯店人質問 帥翻天喇 不過我超好奇 就很認真的給它看下去 後來 阿寺決定帶杉菜偷偷開車去拉斯維加斯找尋皇冠下落  因為定婚禮皇冠不見惹就不能結婚喇 一切來的太勁爆喇 後來他悶費千辛萬苦  終於找到皇冠惹 這可是花惹好多錢才標回的 都要感謝會場佈置F4兄弟相助 所以說 友情真偉大ㄋ 但是 杉菜經過惹這件麻煩事  猶豫惹是不是真的要結婚 ??? 道明寺是不是真的愛她 這就是婚前害怕症吧  (笑) 我以為  他悶一切都順利 就要回日本結婚得到幸福惹吧  電影幾乎都是這樣演的吧 !!! 但是故事又有大爆點................. 當他酒店工作悶正在飛機上 喝完服務人員端的香檳時 杉菜問著阿寺夢想是什麼時 突然雙雙睡著 香檳有放安眠藥喇 ˋˊ 後來醒來就在無人島上惹  我覺得這真是一個考驗愛情的時刻  當一個人什麼都沒有 還能 互相信任 互相相愛 嗎 ? ? ? 阿寺的愛雖然很霸道  很愛吃醋 但是在他心中杉菜就是第一呢  當他在無人島上  591 向杉菜說著她就夢想就是杉菜  而且已經實現惹 那個畫面  超帥超浪漫的 !!! 討厭 ˋˊ 我的花癡病又犯惹 後來當他醒來看不見杉菜  即使他悶倆還在吵架 ing 他還是狂衝去找杉菜  因為杉菜就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阿 當他找到累到昏倒的杉菜 杉菜和他說著: 對不起  他回著 : 沒關係 小型辦公室後來就很 MAN 的 把杉菜揹回去 在回去小洞的路上時  杉菜和他說著抱歉 不小心把定情物弄丟惹 在攻擊熊的時候  (笑) 他不但沒有很生氣 還和杉菜說著: 最重要的不是定情物 而是杉菜 超超超級浪漫的喇 ˇ = ˇ 阿寺好帥 !!! 後來在無人島住有一陣子 終於有人來救他悶 但是是那個賊來救房地產的 ??? 奇怪為什麼會這降 當時我也千百個疑問  看完才大徹大悟 原來重頭到尾都是一場善意的陰謀 結局超勁爆的 我就不多說惹 有興趣的一定要去看 超好看的片  !!! 還有補充一點  定情物在阿寺找食物時找到惹  真是命中注定的戀人  雖然讓他悶小倆口吃盡苦頭 但也考驗他悶倆愛情是否堅貞不房屋買賣是嗎 ? 這樣子愛情才會長跑阿 婚姻才走的久遠  我覺得現在的人  都是結婚快  離婚也快 我爸也是 (笑) 所以是不是真愛是很重要 而且要能愛一輩子才結 還有看完這部片阿 讓我覺得 以後我如果有男朋友 (機率非常小) 他個性一定要和阿寺一樣  超MAN.會打架.疼女朋友.會吃醋.聽土地買賣女朋友的話 哇哇哇  現在某棠已經深中劇毒 名叫花癡病的毒喇 而且中毒重的很開心唷 !!! 我禮拜五還要和螞蟻蛋.笨冠再去看一次  ˙ˇ˙ 沒辦法  誰叫這部片如此好看ㄋ !!! 五星級喇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有巢氏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k64rkfx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